「老公,寶貝已經九個月了呢!下個月就是產期了。」琇君挺著大肚子,手裡拿著手機,靜靜的坐在床邊。

「你知道嗎?寶貝破不急待的想要出來見爸爸媽媽呢!她一天到晚都在踢著我的肚子,以後一定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呢!」

琇君輕輕摸著自己的肚皮,眼眶裡噙滿了淚水,說著說著,哽咽的留下眼淚,手機無力的滑落到地上。

電話那頭傳來生冷的電話語音,「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,嗶聲之後開始計費,如不留言請掛斷,快速留言請按#字鍵...」

□   □   □

琇君認識凌浩已經五年,自從大學畢業和男友分手之後,凌浩就出現在他的生命之中。

是他,在她人生低潮的時候,讓她有一個傾訴的對象;是他,在她軟弱無助的時候,擁有可以倚靠的肩膀;是他,在她覺得疲累的時候,有一個可以休息避風的港灣。

凌浩對她的付出,呵護與愛惜,讓她感到非常的幸福,終於再次相信自己可以擁有愛情。

□   □   □

風吹的她的衣服冽冽作響,頭髮在風中狂舞,黃昏的夕陽讓她的身影帶著一絲孤單和惆悵。

站在九樓窗檯邊,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摔的粉身碎骨。

但是她的眼裡沒有害怕,只有滿滿的傷心與淚水。

凌浩站在她身後的屋內「」

「山無陵,江水為竭,冬雷震震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!」琇君的眼神哀怨之中帶著淒然,眼淚不斷的落下。

「琇君,不要做傻事,什麼事情都可以好好說,你要想想們的孩子,小玲她還小,她需要媽媽。」凌浩大喊。

「小玲...」琇君的眼裡露出了不捨。

「對,小玲是我們的孩子,她需要媽媽,妳不可以丟下他一個人啊!」

「一個人嗎?」琇君的眼神無神的看著遠方。

「浩,你記的嗎?」琇君緩緩的說道。

「你說你只愛我一人,這一生只願和我天長地老,長相思守,可以結婚,擁有家庭,擁有可愛的孩子,一起建立一個只有我們的小家庭。」

「但是...你為什麼要騙我?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已經結婚?為什麼?為什麼?」

「為什麼?」琇君哭喊著。

凌浩低下了頭,「琇君妳聽我說。」

「我不聽,我不聽....」

「琇君不要...」凌浩大喊。

在眾人的驚叫聲中,那猶如斷線風箏的背影,在落日黃昏之中染遍了夕陽。

 

<珍惜生命,切勿自殺。>

arrow
arrow

    李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