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頭痛欲裂,渾身像是要散了架。

身體輕輕飄飄彷彿不像是自己的,

靈魂深處的痛楚,灼熱的彷彿隨時要燃燒殆盡...

 

「小心!前面!」

 

「叭~~~~~~」

 

我突然驚醒,眼前一輛卡車迎面而來,我使勁將手裡的方向盤用力的向側邊急轉,喇叭聲尖叫聲在四周響起。

幸好,沒有預期的激烈碰撞,車身險險的避過疾駛的卡車回到正確的車道上,我的冷汗已經流遍了衣領。

「嚇死我了!差點以為沒命了!阿彌佗佛,阿彌佗佛!」

我轉頭,看著副駕駛座熟悉的朋友,腦袋卻陷入短暫的空白,似乎還沒回到現實的狀況之中。

「你幹麻?不要命了是不是?突然將車開到對向車道,你想要嚇死我啊?」

他拍著胸口,略為發抖的說道:「如果你不舒服就換我開好了,我看你剛剛整個人臉色發白,身體抖的厲害怎麼叫你都沒反應。」

他看我依舊沒有反應, 擔心的大聲道:「燁嵐,你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?喂!」

我點了點頭,緩緩說道:「我沒事了。」

他擔憂的看了看我,想要說些什麼,嘴巴嚅了嚅又將話嚥了回去,不安的看著前方的車況。

我已經慢慢的有了些記憶,只不過在這之前記憶的短暫空白,總覺得有非常重要的事情,卻一時之間記不起來。

手裡握著方向盤,我已經慢慢想起自己現在是在做什麼了。

......

今晚林總約了一個重要的客戶,特地要我帶人手提早到預定的場地做準備,務必在他陪同客戶到達之前將所有的事情安排妥當,千萬不可以出任何的紕漏。

所以我找了同事阿倫一起過來幫忙,只不過我還真的沒料想到竟然會是這種特殊的場合。

自從晉升為企劃部門經理,跟著林總東奔西走,應付各個層面的廠商,見識了不少世面,也大概熟悉林總處理安排事情的態度和模式。

平常林總都會選一些比較安靜輕鬆的場合和客戶談case,這一次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選在這間中不非常知名的複合式夜店。

阿倫非常的訝異,瞪大眼睛指著掛在半空中的閃亮招牌,喃喃自語唸道:「閃亮之星 Shing Pub?這裡是夜店,有沒有搞錯?」

他轉頭看著我,臉上的表情非常的疑惑,「喂,阿嵐你開車到夜店來做什麼?你不是說林總要談一個很重要的案子,要先過去場地待命?」

我停好車子,熄掉大燈,拉起手煞桿之後,一邊推開車門一邊說道:「就是這裡,不會錯的,林總給的就是這地址。」

阿倫還是滿臉的狐疑,「你是不是走錯了?你確定是這裡?這裡是夜店喔!林總怎麼可能找夜店談案子?」

我聳了聳肩,「我們進去問看看不就知道了?」

阿倫點了點頭,「也好,進去問看看,順便看看辣妹,哈哈!」

「林總的秘書已經有預定好包廂,她說我們到了就直接跟服務生說一聲,服務生會帶著我們去開包廂。」

阿倫滿臉的狐疑,其實我也不太相信,地址上的地點是一間非常有名的夜店,但是他的外觀看起來,反而比較像是中港路上的金典酒店或者金錢豹,比較不像是所謂的夜店。

當我們踏進大門的時候,兩側的服務人員彎著腰齊聲道「歡迎光臨」讓人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經過一翻詢問之後,確定這就是我們要尋找的地方,阿倫還是滿臉的不可置信。

一個頗有氣質的服務人員禮貌的說道:「您們好,我叫做小玉,我是您們的專屬服務人員,我先帶兩位前往你們預定的包廂。」

小玉領著我們前去預定的包廂,沿途我跟阿倫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,跟在小玉身後東瞧瞧西看看,整個就是好奇的不得了。

雖然為了應酬,酒店我們去過了不少,但是這種裝潢的比酒店還奢侈豪華的夜店,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,看過奢侈的,沒看過這麼砸錢的。

小玉似乎聽到我們兩個驚訝聲和談論,嘴角帶著笑意高高的翹起,一邊走一邊替我們介紹每一區和行進的動線以及廁所所在的位置。

短短一小段路的長廊,挑高十米的天花板,閃亮亮的水晶燈飾,四周的牆壁利用水鑚雕出各式各樣的圖案,在水晶燈的照耀下,繽紛奪目,奢華的令人瞠目結舌。

小玉帶領著我們向下走下階梯之後,一扇厚重的鐵門自動向兩側敞了開來。

她轉過頭來對我們甜甜的笑道:「待會另一扇自動門打開,出去之後會有點吵雜,我會帶你們前往包廂,請你們跟著我前進就行了。」

「好,麻煩妳了。」我點了點頭。

自動門完全關上之後,另一扇門才跟著開啟,震耳欲聾的音樂聲響猛的傳了過來,我和阿倫眼睛一亮,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。

「咚滋、咚滋、咚滋、碰碰」

舞曲的電音節奏瘋狂快速的躍動,舞池裡形形色色打扮時髦火辣的男女,搖擺高舉著雙手,隨著電音舞曲奮力的扭動搖擺著身軀。

我和阿倫對看了一眼,他比手畫腳,嘴巴一張一合,不知道說什麼?

因為音樂的聲音太大,所有的聲音根本就聽不清楚,我比了個手勢,示意我們先跟著服務生到包廂再說,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看懂。

我轉身跟著小玉的後頭繼續向前走去,背後卻被阿倫一把拉住,我轉過頭看了他一眼,一邊比著手勢一邊大聲的說道:「我們先跟服務生進去包廂裡面再說,這裡太吵聽不清楚。」

阿倫看著舞池裡已經high翻天的年輕人,伸出手指了指,靠在我的耳邊大聲喊道:「兄弟,你確定你沒找錯地方嗎?你確定林總是說在這個地方?」

我點了點頭,大聲的回道:「就是這裡沒錯,你看服務生都要帶我們去包廂了,我們先過去看看。」

看他還是無法相信,我從西裝口袋裡拿出了手機,按了一則簡訊湊到他的面前說道:「你自己看簡訊,林總傳來的地址就是這裡,所以絕對沒有錯,我們先進去包廂看看就對了。」

阿倫點了點頭,但是表情就是一副不能相信的樣子。

我們跟在服務生後頭朝著人群中央走去,直到走到一根巨大的圓柱前方停了下來。

柱子周圍也聚集了不少的年輕人,我不曉得服務生停在這裡是要做什麼?

但是看她伸手拿起盤子裡的卡片,將卡片在柱子旁的開關感應之後,柱子上突然出現一道自動門,向側邊打開來。

我和阿倫都嚇了一跳,原來柱子上面還有感應裝置,卡片刷過之後竟然還有門會打開,還真是讓人感到新奇。

服務生比了個「請」的手勢,我和阿倫迫不急待走進之後,身後的自動門立刻闔上。

第二道自動門這才又打了開來,門外的聲音完全的被隔開來,包廂裡的燈光自動的緩緩亮起,一個明亮寬敞的空間出現在我們的眼前。

我和阿倫都嚇了一跳,原來這可不是什麼柱子,也不是電梯而已,而是一間柱狀寬敞的圓形包廂,只不過從外頭看起來像是一個巨大的圓柱而已。

包廂裡的隔音措施非常好,安靜的連呼吸的聲音都可以一清二楚。

進入包廂之後,我和阿倫抱著一絲期待和興奮,還沒等當燈光完全亮起,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在四周東看看西看看。

看了老半天,愈看愈是一頭霧水,包廂裡頭雖然寬敞,空無一物空蕩蕩的一片,我們兩個都有點呆愣在當場。

阿倫在我邊小小聲的說道:「阿嵐,她是不是帶我們走錯地方了,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,連個椅子都沒有我們要做哪裡啊?總不會要站著談案子吧?」

我又不確定的轉了一圈看了看四周,真的是空無一物的寬敞,「我也不知道,我去問問看那位服務的小姐。」

我走到服務生的旁邊,禮貌的問道:「請問一下這間確定是我們預訂的包廂嗎?怎麼好像什麼設備都沒有?」

她笑這說道:「先生您好,這是你們預定的包廂沒錯。我先開始介紹各項設施和使用方式,如果聽完之後有不懂的地方,你們可以在發問。」

我轉頭又看了一次空空蕩蕩的大廳,還真的不知道這位美麗的服務生小姐要介紹什麼東西?

但我還是點了點頭,說道:「好,那就麻煩妳幫我們介紹一下了。」

她甜甜的一笑,繼續說道:「首先進入包廂時,會先經過第一道自動門,等候第一道自動門關閉後,第二到自動門才會開啟,這樣可以避免外面的聲音影響到包廂裡頭的客人。」

她拿出了一個遙控器開始介紹,「這是各項設備的控制開關,可以控制包廂內所有東西的開啟和收納。」

她笑著伸出手指在開關上一按,四周的牆壁突然自動了起來,隨著燈光的變換,一扇扇的門就這樣從光潔的牆壁上出現。

包廂中間的地板突然也跟著動了起來,數組沙發和桌椅從地板緩緩升上地面,天花板也緩緩出現一做高級的水晶燈。

整個場景就像是科幻片中的場景,所有的設備定位用不到一分鐘,這間包廂已經成為了一個豪華的接待會所。

這幕場景變化的完全的讓人難以想像,我和阿倫在目瞪口呆之餘,對這裡的設備是愈來愈佩服了。

服務生接著說道:「這個藍色開關,是所有設備的總開關,當按下開關之後就會像您現在看到的情況,所有的設備都會到達定位狀態,如果要還原成剛剛的狀態只要按下這顆紅色關閉開關,就會恢復到最原始的狀態。」

她示範的按了一下紅色開關,所有的桌椅設備立刻又隱入了地板牆壁之中,一切又恢復成剛進來時空曠的場地。

接著她又介紹道:「左方是浴室和洗手間,後方是電梯可以直接到達地下三樓的VIP休息室,右側有許多我們替貴客準備的點心,可以盡心使用。」

她一邊說明一邊按著手中的遙控器,每按一下牆壁上就會打開一道門來,我和阿倫是看的目瞪口呆。

她笑了笑,繼續說道:「再來跟您說明一下,如果客人也想要跟著跳舞卻又不想離開包廂裡頭的話,可以按下這顆紅色按鈕,將會開啟環境擬真系統,就可以在室內享受飆舞的樂趣。」

「請問那個有什麼作用?可以先試看看嗎?」我問道。

她笑了笑說道:「好的,哪我先示範一次給您看看。」

她按下控制器上的黃色按鈕,突然四周的牆壁慢慢的透明起來,漸漸的可以看到外圍的狀況,震耳欲聾的音樂傳了進來,週遭都是跳著舞的年輕男女,彷彿就像是置身在舞池之中。

我和阿倫驚呆了,慢慢的走到牆邊,不敢置信的伸出手摸了摸這堵特別的牆壁,如果不是真的伸出手來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這麼一道牆壁。

我朝著服務生點點頭,表示我已經知道了,她立刻又按了一下黃色按鈕,場景立刻又回到了原本的包廂裡頭。

服務生大約又介紹了一些功能和服務之後,笑笑的退出了包廂。

「看不出來這間夜店竟然還有這麼高科技的設備,我根本就是科幻片裡才有的場景嘛!」阿倫忍不住的讚嘆。

「對啊!沒想到夜店裡頭竟然還藏有這種令人目瞪口呆的設備。」

「難怪林總會選在這種地方,這裡我看也只有大公司的老闆才有能力租的起吧?」阿倫躺在沙發之上,看著天花板模擬出來的星空,一邊不斷的感嘆。

「看來我們都是井底之蛙,這次倒是見了世面,大開眼界了。」我仰望著天花板上猶如真實的星空,也跟著感嘆了一下。

我一把搶過阿倫手中的控制器,開始研究起來,控制器上的模擬功能很多,但是幸好看起來都淺顯易懂。

研究了一下子,大概把所有的功能都摸了個透徹,接下來就是要把所有的設備準備到定位,然後將資料整理好等候林總和客戶的到來。

忙了好一陣子,總算一切準備妥當,我看了看時間,也差不多是人應該要到的時候。

林總這時來了電話,王爺已經到了機場應該再過一會兒就會到達這裡,要我們做好準備迎接,不要讓大客戶找不到地方。

掛上電話以後,將還在玩實境模擬玩的不亦樂乎的阿倫拉了起來,趕緊跟他轉告了幾句林總吩咐的事項。

他碎碎唸了幾句之後,我們倆人離開了包廂,朝著各自的位置各就各位,準備迎接林總口中的大客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